【图】丝袜薄厚怎么区分 简单方法教你辨别

2018/1/26 7:5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袜作为女性朋友衣柜中必不可少的单品,能够很好的显示女性的魅力。丝袜的颜色种类很多,不同的丝袜厚度也更不相同。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分辨丝袜的厚度呢?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丝袜是女生不可以缺少的搭配单品,它已经不仅是一种装饰品,已经转变成为一种服饰。女生已经把它当作裤子一样穿了。穿丝袜有很多好处,有些女生可能只是认为丝袜穿起来好看,其实它也有很多其它作用。

薄的丝袜是透明的,穿起来不会觉得腿粗,还能使腿部线条更加好看,还把腿毛和一些瑕疵遮盖起来,让你的腿更加完美。夏天穿长袜可以起防晒和吸汗,在冬天,厚的长袜比裤子还保暖,在任何季节都可以穿丝袜,因为有很多不同厚度的丝袜给大家选择。

现在的女生喜欢网上买东西,只可以看到但是摸不着,买的丝袜不是厚了,就是薄了,不符合自己的要求,这样很浪费钱。其实,除了手摸丝袜区分薄厚度,还有很多方法可以让你买到合适的丝袜。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因为天气的变化,我们需要不同厚度的丝袜,丝袜的厚度分很多种,分为超薄、中厚、加厚、特厚,冬天穿的特厚丝袜都是加绒的,厚度不同,加绒的程度也不同。细心的女生可能都会看到,在丝袜包装盒上有一个大写的字母D,在字母前面会有数字,D代表丝袜的厚度,字母前面数字越大,丝袜越厚,越小则越薄,知道了之后,我们就可以很轻松来选择了。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50D至300D是一般的厚度,可以在秋天不是很冷的时候穿,这样冷热适中,既可以保护你的腿,又不会臃肿。300D以上的丝袜是较厚的,基本上看不到肉,1000D以上是加厚型,尤其是2000D,已经达到了羊毛裤子的状态,下雪时候穿都可以。

现在,你已经学会区分丝袜厚度了,相信以后在网上买丝袜不会感到困难了,大家应该根据季节选择合适的丝袜,不可以为了美丽忽略了腿部保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