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胸的尺码你会选吗 懂得这些才能买到合适内衣

2018/1/26 7:41:13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文胸每个成年女性都需要,以前人们都是去实体店里试穿购买。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足不出户买东西,在众多网购商品中文胸是比较难买的一种,其原因是不好选尺码。

为什么文胸会比较难选尺码呢?那是因为我们买其他的衣服只有一个尺码选项,而文胸有两个尺码选项。这样的情况就让很多女性朋友感到云山雾罩,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文胸的尺码应该怎么选才正确,了解了这些大家在选择文胸的时候就不会再感到纠结。

通常我们在网购时看到的文胸有两个尺码选项,一个是胸围尺码一个是罩杯尺码。正是因为这两个选项才会让人觉得莫名其妙,其实这两个选项并不冲突,下面我们先来说说文胸的胸围尺码怎么选。

胸围并不是我们的上胸围度,而是女性乳房下方的围度。因为这个尺码就是文胸下面部分和后面带子的围度,所以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量自己的下胸围。这样选择购买文胸才不会穿上太松或者太紧,所以要记住所谓的胸围就是下胸围。

我们再来了解一下什么是罩杯,所谓的罩杯就是罩住乳房的那个部分。乳房大的人就选罩杯大的文胸,反之亦然。文胸的罩杯分ABCDE这些选项,从A开始依次向下排列。A罩杯大E罩杯小,所以购买者根据自己的乳房大小来选择罩杯是没有错的。

以上就是购买文胸是选择尺码的方法,希望我们的工作可以让更多的女性朋友了解到网购时应该如何选择文胸尺码。现在社会科技发达网购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趋势,所以学会正确的网购选择尺码方法也是买东西的必备技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