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胸的正确穿法   保护好自己的胸部

2018/1/17 7:35: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孩子到了青春期,就要开始接触文胸了。随着当今的物质生活提高,女孩很多都早熟,接触文胸的时间越来越长,但有好多女孩子只随意的穿戴文胸,不知道文胸的正确穿法。

对于女生来说,有两样东西是一定不可以省的,第一是卫生棉,第二就是文胸。好的文胸可以衬托出自己的好身材,而且也有利于身材的发育,如果文胸不合适的话,可能就会造成胸部下垂松弛等情况,那么文胸要怎么穿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文胸的正确穿法。

首先文胸的尺码一定要选对,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文胸,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文胸过大的话,穿在身上就会显得送送垮垮的,而且对胸部没有很好的衬托效果,不能支撑起胸部,长期下来,可能会造成胸部下垂等情况。

也不能选择尺码太小的文胸,不然的话,会不利于胸部的发育,文胸太小可能会挤压到胸部。可能会造成一些疾病,而判定的标准就是,看文胸的肩带,在穿着的时候,可以看肩带是都刚好合适,如果一件陷到肉里面,那么文胸的尺码就小了,需要选择稍微大一点的文胸。

其次有些女生可能会把文胸穿坏之后,才会换新的文胸,这也是不对的,文胸需要定期换新,大概是平均每三个月就需要换一次,时间穿太久的文胸可能会变形,而且也会有一些脏东西,它和内裤一些,是比较容易脏的,而且这种贴身穿的衣服,如果不干净的话,很有可能会引发疾病。

其次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尽量要购买质量好一点的文胸。而且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有些女生为了舒服,可能会选择穿运动文胸,但是这种却不利于塑造胸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