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适合什么眼镜 让它与你更加匹配

2018/1/16 17:05: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视的人数在不断地上升,选择一副好的眼镜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选的是一副适合自己的眼睛,可以给自己的颜值加分。那么对于眼睛小的人来说,如何选择一副适合自己的眼镜呢?

如果选的眼镜不适合自己的话,只会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加小。因此,在眼镜的选择上我们需要比较谨慎。眼睛比较小的话,建议选择眼镜框比较小的那种眼镜,不要选择那种眼镜框很大的眼镜,不然你会发现你的眼睛因为这幅眼镜的问题,看起来更加小的。

甚至会让人觉得你的眼睛基本上就是一条缝,给人的感觉也不好看。选择镜框比较小的眼镜是十分适合眼镜小的人。你可以选择金属边的,眼镜框小也分很多种,你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方形的镜框,这样可以让你的眼镜看上去没有那么小。但是不要选择那些镜框很大,而且也很方的。

选择方形的镜框是比较保妥的,但是如果你觉得这种镜框太大众了,想要更加特别一点的。那么你就选择偏圆形的,但不是全圆的镜框。这种偏圆的镜框比较复古,它的形状是上面比较宽下面比较窄,大小适中的镜框是眼睛小的人的选择。

让自己的眼镜再也不会那么单一,可以选择金属边的或者是塑料边的,根据个人的喜好选择。只要是这种镜框的,无论边框是什么类型的,都不会影响到效果。

或者你也可以选择方形镜片的,镜框基本上是没有的那种。这种会显得比较有书生的气质,戴上它会让你显得比较文质彬彬,而且整个人也会比较沉稳。或者是选择黑色边框的眼镜,这种眼镜比较大众。而且不管你的眼镜是大还是小,都不会有任何的影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