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戴什么眼镜好看  该怎么选择款式

2018/1/16 12:29: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世界上各种各样的人,不可能每个人的长相都是一样的,每个人的脸型都是有所不同的,不同的脸型对眼镜类型的要求也是很不一样的,所以按照脸型选择眼镜是非常麻烦的。

眼镜现在已经不仅仅是一种工具了,对于很多人来说,眼镜同样是一种配饰,戴得好看的话,也可以给自己增加时尚的感觉。不过眼镜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不同的脸型,所需要的眼镜是不一样的。

其实眼镜还可以用来修饰脸型。眼镜选择的好的话,甚至可以改变你的外观。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长形的脸,要选择什么样的眼镜?脸型比较长的人,一般来说,脸部会比较窄一点,看起来可能会比较突出,没有太多的肉。所以在选择眼镜的时候,一定不能选择扁长的眼镜。

因为这种扁长的眼镜,会让你的脸部看起来更加的长。同时它会让你的脸部看起来更加的窄一点,就显得不是那么的好看了。长形的脸的话,在选择眼镜的时候,选择框架大一点的眼镜。可以选择那种圆框的眼镜,或者是正方形框的眼镜。

这种大的圆框眼镜,可以遮住脸的某些部分,让脸看起来要短一点,也不会显得特别的大,至于框架到底有多大的话,大概上面在眉骨的地方,然后下面在鼻子1/2的地方,眼镜框也不要选的太大,太大的话可能也会显得比较奇怪。方形的眼睛可以拉宽脸部的宽度,让脸部更加的宽一点,就不会显得脸部太长。

同时,长脸在选择眼镜的时候,选择眼镜框架比较粗一点的眼镜,这样的话看起来不会显得很纤细,有些人可能会喜欢那种无边的眼镜,但是那种无边的眼镜,是长脸的一个禁忌,所以长脸的人一定不要选择这种眼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