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适合什么眼镜框 为你的颜值增分

2017/11/11 15:55: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人的脸型不同,买眼镜的时候自然不能够乱买一气,一款合适的眼镜,更能贴合脸型使人整张脸看起来个有活力,下面我们来看一下长脸适合什么样的眼镜框。

一款合适的眼镜可以帮助脸部更好的塑形。至于镜框与脸型的搭配有一条准则就是镜框向下所占的面积越大,整个脸部就会显得比较短,如果整个镜框很窄而且戴的比较高,这个人的脸型就会越长。根据这个准则,长脸自然是适合戴大镜框的眼镜。

当然首要的任务是确定什么是长脸,你到底是不是长脸,虽然没有什么标准答案,但是还是有一些区分方法的,整个面部以鼻尖处为中心,分为上下两个部分,然后观察从眉心到鼻尖以及从鼻尖到下巴的距离,如果你觉得这两部分都比普通人要长,那么你就是长脸。

那么长脸到底应该佩戴什么样的眼睛呢?其实无论你是戴什么眼镜,只要不是太鲜艳的镜框,别人往往第一眼看到的是鼻梁部分。如果你鼻梁短,就适合戴亮色的镜框转移视线,如果鼻梁长,戴眼镜的时候就要宽松一点,这样会显得鼻子稍微短一点。

眼镜作为脸部的一个装饰物,为的是让脸部看起来更协调更帅气,那么长脸选择眼镜自然是要让自己的脸看起来短一点,在鼻梁的中部有一个基准线,当镜框的下面的边框超过基准线,整个人的脸就会显得比较短,反言之,如果戴很窄的眼镜,就会看起来更长了

对眼镜框颜色的选择可以选较深颜色的,如果是圆形就更好了,这样看起来脸部会显得比较圆润。而且不仅要选大框还要使宽边才好,这样显得眼镜更大,对脸型的修饰作用会更加明显,整张脸看起来也就没有那么圆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