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裙子做法图解 用简单的方法迎来冬日温暖

2018/1/16 11:47:12 作者:YUd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一到,不少爱美的女生必须抛弃掉她们喜欢的裙子而选择穿裤子,虽然现在市面上也有一些质地较厚的裙子,但仍然无法满足女生的需求。现在我们就来学习如何制作裙子吧。

不少人认为制作裙子十分的困难,没有一定的基础是没有办法做出一条漂亮的裙子。其实不然,只要需要简单的技巧,再配合自己的双手,依然可以编织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裙子,编织出属于自己的冬日时尚之感。我们所需要的材料并不多,只需要简单的布料和缝补工具就可以了。布料的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而定,在严寒的冬天中,更建议使用厚一点的布料。

制作之前量好自己的腰围和臀围,以免出现裙子不合身的情况。量好必要的数据后大概估计裙长,喜欢稍短一点的可以做到膝上3cm。先把一条长方形布料进行两次对折。对折完后的布料仍然呈现长方形状态,把布料进行再次对折,这种方法是针对较薄的布料,而较厚的布料建议对折两次即可。算好尺寸后在布上画出来,哪一部分需要裁剪的也需要标记。

在布料上标记需要使用弧线标记法,如果无法精确画出弧线,可以选择用圆规或者是用绳子,把绳子一端按在尖尖的顶点处,另一端捏住绳子和粉笔并移动画弧线。画完后需要用剪刀沿着弧线进行裁剪,裁剪完后摊平就会发现是一个圆形,中间还有一个圆洞。随后将松紧带一边与群腰处对齐锁边并用珠针固定前后左右四个点,使松紧带和群腰一样长。

要注意的是,松紧带是在裙子的里面而不是显露在外面的。做到这一步,裙子就基本完成了,操作过程并不复杂,新手也可以在家进行操作,用自己的双手编制出属于自己的冬日时尚之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