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几款时尚裙子女装 清新唯美超级流行

2018/1/7 8:11: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生的衣橱中都一定少不了裙子的身影,裙装搭配一直都是很多女孩生活中的一部分。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当下超级流行的秋季裙子女装系列,让你时刻美美哒!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裙子女装的风格有很多种,而我们今天只给大家介绍一下适合二十岁女孩穿着的风格。黑色中领略紧身毛衣加上一件黑色皮裙,使女生看起来十分霸道、个性,而且这一身搭配也非常修身,得到很多苗条女生的喜爱。高腰皮裙在视觉上提高了下半身的比例,使得腿部纤细修长,而整体黑色的穿着又十分显瘦,这种酷酷的打扮是当下超级流行的女生装扮。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清新萌萌哒的女生风格是相对来说很是减龄的一种搭配,南瓜红的连衣短裙长度只到大腿处,可以很好的突显女孩腿部的修长,而腰间系上一条细细的腰带,既达到装饰的效果,又使得腰部更纤细。外套搭配一件短款牛仔外套,既能够保暖又显得时尚,而且这种圆领设计的牛仔外套是当下超级流行的元素,可以很好的突出女孩漂亮的脖颈。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稍显成熟性感风格裙装搭配也是非常适合当代年轻女孩的一种穿搭,使得整个人不会过于稚嫩也不会过于老气。黑色紧身针织衫搭配灰色包臀短裙,将上衣掖进裙腰之中也会使得女生的形象更加干净利落。外套搭配一件中长款的深灰色的宽大大衣,大衣长度正好能够包裹住灰色的包臀裙,造成下衣失踪的性感。

以上介绍的三款时尚秋季搭配风格作为当下非常受欢迎的穿着,各位爱美的女孩一定不能错过,可以快速塑造出完美的气质,让你走在时尚的前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