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美裙子夏季搭配  连衣裙给你不一样的美

2017/12/29 9:17:12 作者:U2-h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一到,街上到处都是穿着清凉的妹子。裙子也成为众多美眉的必备单品。随身一件连衣裙方便又美丽。但是不同场合也需要搭配不同的连衣裙,才能显得你出你的智慧哦。

每年6,7月份,天气逐渐炎热起来。街上到处都是穿着各色各样裙子的美女,养眼又清爽。可是裙子一多,很多妹妹开始犯愁,到底该穿哪件好?现在我们来一起看一下,不同场合裙子的穿法。

首先,我们不得不说到的是日常穿着。因为日常穿着不需要太正式,我们的选择面积也比较广。我们可以穿一件针织连衣裙,会显得随性而舒适;也可以穿一些各种颜色的蕾丝连衣裙,瞬间让你又仙又美又有气质;高腰的蓬蓬裙会增添你俏皮又可爱的气息;各种卫衣款连衣裙更是你出行的法宝,简单而又时尚。

第二要说的就是我们的职场穿着了。很多公司都比较正式,这时我们可以穿一些黑色的略微修身一些的连衣裙。如果你是稍胖一些的美眉也可以穿一些带有褶皱或是带荷叶边的款式,可以遮住你的赘肉,让你看起来更瘦哦。

当然了,如果你的职业是偏时尚一些的,对服装的颜色和款式要求不那么高,建议你可以尝试其他颜色的修身连衣裙。但是切忌过于花哨,过于复杂,简单一些会让你的老板和客户对你产生更加良好的印象。此外,你也可以搭配一些与裙子匹配的项链,耳环来增添你的魅力。

最后我们要说的就是我们外出游玩时连衣裙的穿法啦。很多姑娘都喜欢去海边度假,去沙滩拍一张美美的照。这时,你不妨试着穿一条长裙。如果你是长腿美女,你可以穿一件带着清新小碎花的雪纺露背齐地长裙,飘逸而又性感。海风吹起的瞬间,裙摆翩翩,你很有可能就是全场的焦点。

小个子的美女也别灰心哦,只要选一条到脚踝位置的长裙就可以了,一样会让你看起来清爽而又带仙气。当然啦,我们也可以穿一些颜色浅一些的欧根纱连衣裙。蓬蓬的质感会让你看起来更青春。随手一拍,花丛中小公主既视感妥妥的。

不同场合的连衣裙穿搭方式有很多种哦。大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身形特点去多多尝试,让自己在这个夏天越来越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