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职业装搭配方法详解 想变美的女生赶紧看过来

2017/12/28 10:03: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学生时代,我们通常都穿着比较休闲的衣服,但是进入职场之后,大多数的人都需要穿比较正式的衣服了。一般我们把这种服装叫做职业装,只要搭配得当,它也是很显气质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dreamerve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职业装都是比较呆板的,但其实,只要搭配的好,职业装也可以让人的气质更上一层楼。和我们平常穿的休闲服装比起来,职业装更正式一点,它的线条也更加的硬朗一点,在配色方面,也更加的,成熟一些。可能很多人还以为职业装就是单纯的西装配西裤。但其实,这样的搭配对于身材并不是那么好的人来说,是很不理智的。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一般来说,在比较正式的场合穿西装比较合适,一来,西装的颜色都是一个色系的,比较适合很正式的场合。另外,西装还可以把人显得很精神,但是,在一般的单位,如果不是特别要求的话,你经常穿着一身西装,反而会给人一种呆板的感觉。因此,在平常的时候,女孩子们可以挑选一些颜色不是那么艳丽,裁剪比较得体的衬衫,搭配上黑色的裤子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另外,职业装也是可以搭配裙子的。因此,很多喜欢穿裙子的女孩子也不用再担心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穿裙子的时候尽量选黑色或者颜色比较正式的裙子,另外,因为穿职业装的时候不能让自己看起来太过轻浮,因此,裙子的长度也需要注意,尽量不要太短。

当然了,在鞋子方面,尽量选择高跟鞋。因为高跟鞋会让人的气质提升几个层次,穿高跟鞋的话人的脊背会不由自主的挺直,因此,想要自己的气质更好的话,尽量选择高跟鞋。但是也不要太高了,太高的高跟鞋一般平衡性不是太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