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职业装男士选择攻略 让你变身白领精英

2017/11/8 9:15: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职业装的选择有很大的学问,对男士来说,一身得体的职业装,能够让你看起来专业素质过硬,提升本人的形象气质,给合作伙伴留下良好的印象。下面介绍一些职业装选择的要素。

来源:站酷作者:KieferPix

首先是衬衫的选择,衬衫既可以单穿也可以在西服里做内搭。作为基础单品,衬衫可以多购买一些,以应对不同的场合。就日常通勤来说,白色、蓝色都是非常好的选择,如果不出席正式场合,粉色、细条纹的衬衫都很好。要注意的是,衬衫的扣子一定要全部扣号,领子也要整齐妥贴。在天热的适合,可以将衬衫的袖子卷起来,但卷起的高度不能超过手肘。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除了衬衫,还有一个配饰也很重要,就是领带。一般情况下,如果公司不做特别要求可以不打领带。但是一些重要场合,例如合同签订等,一条整齐利落的领带会为你加分不少。在图案的选择上,纯色、细条纹、水波纹都是经典且不会过时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现在来说一说外套的部分。一件好的外套可以穿很多年,所以在外套的选择上尽量买自己承受范围内比较好的牌子。颜色上,海军蓝和深灰色都是不挑人的颜色,没有购买经验的新手可以放心选择。外套一定要贴合你的肩膀,过松或者过紧都是不美观的。

在面料的选择上,全毛料,也就是羊毛含量达到95%以上的面料是比较舒适的一种,而且版型挺括,带有一定光泽度。但是全毛料西装打理起来相对比较麻烦,需要专业的干洗熨烫。我们可以购置一套全毛料西装出席重要场合,在日常通勤时选择羊毛混纺面料的西装。现在,定做西装也非常流行,专业定制的西装相比起商场的成衣可以更好的贴合你的体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