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职业装定制禁忌介绍 做优雅的女性

2017/10/30 17:45:13 作者:M9-ya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身处职场的人越来越多,对职场女性的印象就是沉闷,然而造成这些印象的主要因素就是因为毫无新意的服装,因而想要改变这些印象,就需要为自己量身定制一套职业装。

关于职业装,更多的形容词就是呆板、过时、不好看,因为对于女生来说,市面上出售的职业装大都是一个样,因为要适用于任何年纪、任何身材的女性,所以职业装的设计一般都比较简单、普通,没有太多的想法融入里面,所以为自己量身定制一件职业装是何等的重要,可以在众多的职场女性中脱颖而出,但是关于职业装的定制,需要注意这些方面。

1.注意颜色的选择对于职业装来说,千篇一律的都是黑色,有些女生就会抓住这个定制的机会,选择一些大红大紫的颜色,这是万万不可的,你服装的颜色要和你的工作性质相关,要体现出你的职业特点,而且穿上职业装的女性要显得端庄大气,切忌浮夸,因为一名职场女性的成功虽然不能完全取决于服装,但是第一眼印象是你成功的垫脚石。

2.可以加一点流行的元素因为定制职业装的一个重要的目地就是选一个有自己风格的服装,而且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在衣服上面添加一点点流行元素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不要添的过多,穿起来让你看上去虽然平凡但不普通。

3.裙子不宜过短,穿上不能太性感因为是职场,如果裙子太短会让你看上去很轻浮,所以要选择与上身西装协调的裙子长度,职业装穿上不宜过于修身,应该适当的宽松一点,让身体能够舒展的开,从而方便工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