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职业装夏季女装 解锁既正式又时尚的搭配

2017/10/22 10:33: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职业装是在上班时穿的一种服装,很正式。但随着时代的发展,职业装也满满变得潮流了起来,也讲究如何把职业装穿的时尚潮流。特别在夏季,如何穿的既清凉又不失职业范。

一般的女士职业装都为套装,整体整齐一致,很适合上班的时候穿,简单干练。夏天女士穿一件背心,建议选择白色的,因为白色作为内搭和其他衣服都很衬,这时候穿一件短袖的女士西装外套,再搭一条女士西装裤子或者一条包臀短裙,就很适合在上班的时候穿,很有职业范。女士在选择职业套装时往往都会搭配一双黑色的高跟鞋,很具备职场御女风。

女士夏季职业装也不只是严肃风的,也有清新淡雅风的服装搭配。颜色鲜艳的职业装常常也是女士们会挑选来上班穿的,衣服穿的美美的,上起班来也会很有精神很有干劲。职业装可以选择一件紧身连衣短裙,或者一件衬衫搭配包臀裙,这样穿出去上班可以说是很吸引同事们注视的目光了,显得很有精神,手上拿着一个钱包或者手提包作为饰品就更有范了。

女士职业装的款式很简单,但加以重新设计就是一种新的服装风格了。女士往往在穿职业装时会选择黑色的套装,有时就不免显得沉闷,这时候黑色套装上就可以加点其他颜色作为点缀,比如在领口处和袖口处加上点红色来提色,就立马显的有精神了许多。

夏季女士职业装的外套是短袖的,同样的衣服想要穿出不同的风格,就可以在挑选上衣时选择设计感强一些的,像可以选择收腰效果的外套,同时外套边角是往外张开的,可以说很别致了,穿起来也很显身材,同时又很舒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