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职业装女生的穿着要领 注意细节轻松打造良好形象

2017/10/21 9:03: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只要一天在职场,就要保持一天的职场形象。很多人对此不以为意,殊不知很多机会就是这样悄悄从他们身边溜走。今天就教大家挑选职业装的几个要点,让你少花冤枉钱。

来源:站酷

身入职场,并不能像在生活中那般随意,不管是行事做风上还是在穿衣风格上,都应该将两者区分开。有的人总觉得就算不区分也无伤大雅,殊不知,就是因为你的这种掉以轻心,给了别人晋升的机会。

试想一下,在两人实力相近的情况下,你会选择一个穿着随意的人还是选择一个穿着讲究的人?换一个场景,当两人同时接待客户时,客户会优先考虑看上去十分专业的他还是会优先考虑看上去随意的你?其实已经不需要得到答案了,因为答案自在你的心中。那我们在职场中应该怎样穿着职业装呢?也许这些细节能够帮到你。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一、选择面料不易揉皱的款式

身在职场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可能是你未来几十年的事情。所以购买的职业装面料需要具有耐磨的性质,你不可能每过一年度就更换一次职业装,除非你买的职业装十分廉价。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不过廉价的职业装带来的另外一个问题就是质感较差,同时手感较差,识货的人一眼就可以看出来。因此,我们还是多花些钱买一些能够经常穿到的,且面料舒适又耐磨的服装。

二、选择经典款,不浮夸的款式

有很多商家为了能够博取眼球,设计出了很多款式新潮,色彩较亮眼的服装。这些服装在走秀的时候看上去确实不错,给人眼前一亮。不过如果将这些服装放在生活中,放在一般的职场人士身上,就变得有些另类了。平常人很难驾驭这些风格,所以你还是老实的购买一些经典款,然后将这些经典款与不同的服饰相搭配,这样才真的属于实穿类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