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试着装女生 让你面试马到成功

2017/10/21 8:07:13 作者:M9-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面试成为我们每个人都要经历的一个环节,所以面试的时候应该穿什么成为大多数人头疼的问题,接下来小编给女性朋友介绍几个面试着装搭配小技巧,让每场面试都不留遗憾。

面试的时候初次印象特别重要,在你面试的时候面试官只需要花几秒钟的时间就可以决定对你的印象,在这个时候就只有靠你的穿搭来为你加分,因此你面试的时候穿什么显得尤为的重要。一提到面试,我们想到的词语就是正式,所以很多女性朋友会穿职业装,但其实太过于正式反而会使你的初始印象减分,不休闲也不正式的穿搭方式才是保险的。

1.女性朋友切忌穿过于暴露或者过于随意的衣服。

在接到面试通知的时候,一些女生觉得穿的太过正式会让面试官觉得自己很刻板,所以穿着短袖和运动裤就去面试,还有一些女生在夏天接到面试通知,由于天气原因会穿的比较暴露,比如一字领或者超短裤,其实以上的穿搭方式都会对你的面试结果产生不良影响,让面试官觉得你对这个面试不够重视。

2.可以适当搭配牛仔元素

在正装中加入一些牛仔元素,这样简单的搭配方式会让你在整个面试中显得更加得体又轻松自信。但是牛仔裤也分为很多款式,有破洞的、毛边的、阔腿的,颜色也有很多种,切忌不要穿破洞或者毛边的牛仔裤,在颜色的选择上也要十分注意,尽量选用深蓝色或者黑色这种深色系,这样会使你的人看起来比较沉稳。

3.面试时的女生佩戴的饰物也要注意

一些女生喜欢带有吊坠的耳环,切忌在面试中进行佩戴,这样虽然看上去很时尚,但是会造成不必要的影响;还有不要手表、戒指、耳环、项链所有的配饰都戴在身上,这样会显得繁杂,往往适得其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