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试着装女生搭配法则 助你成功拿到offer

2017/10/13 7:19: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面试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们怎么能给面试官留下比较好的印象?除了你自身所表现出来的性格方面以及自身能力的有点,你的着装打扮也占据了一部分因素。

面试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关乎着我们能不能得到我们喜欢的工作,所以给面试官留下好的印象很重要。在面试中,第一眼给人的感觉还是很重要的,如果你给人的第一眼印象不好,那你后来表现的再优秀,这份优秀也有可能会大打折扣。

所以,面试时所穿的服装们也是需要我们精心挑选的,我们今天就来聊一聊女生在面试时需要如何穿搭,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

在服装的选择上,相对保守的应该是白衬衫+小西服+西装裤,西装选择黑色,这应该是一套不会出错的搭配,会给人很稳重的感觉,面试官一定也会喜欢稳重的人成为他们的工作伙伴。如果,你觉得这样穿太死板,可以改变一下内搭衬衫的颜色,比如:浅蓝色、灰色等饱和度较低的颜色,这样会然你看起来更有活力一些,但也切忌过于鲜亮的颜色。

除了西装裤的搭配,你也可以选择裙装。上半身衬衫西服不变,下半身穿同色半身裙,半身裙的长度也有讲究,不能过短显得人过于轻浮,膝盖左右应该是比较合适的长度。版型上也应该选择稍微修身的款式,会让你看起来更加干练。

当然,放弃西装外套也是不错的选择,只着衬衫搭配西装裤或者西装裙,不管是衬衫还是夏装,颜色的选择上还是切忌亮色,白色或者灰色的衬衫+黑色的下装都是不错的选择。鞋子的选择上也要选择简单的款式,不可过于花哨,而且要行动方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