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读大学生面试着装禁忌 打造简洁大方好形象

2017/10/3 7:15: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面试的时候,穿着打扮是非常重要的,良好的形象不仅可以使自己保持良好的状态,更影响面试官的第一印象,对面试的成败非常重要,触犯某些禁忌有可能直接被亮红灯。

有很多刚毕业和在校的大学生对面试的着装非常迷惘。一不小心就进入太过随意或是太过死板的误区。其实面试的着装并没有那么复杂,简单干练的衬衫西裤就是很好的选择。尤其是大学生面试,并不会有过高的要求。但有一些禁忌一定要避开,否则很可能因为第一印象不佳而直接遭遇红灯。

第一,面试穿着不宜太“潮”。就算你平时是个时尚达人,在面试的也尽量放弃太过潮流或个性太强的着装或搭配。当然,适当的搭配一些丝巾胸针 之类的时尚元素还是可以的。

第二,不要穿地太过可爱。太过可爱或童趣的着装一般给人不够成熟稳重的印象,与严肃的职场风格不搭,很容易成为减分项。所以说,为了自己的前途,还是将这些东西暂时的收起来。

第三,面试着装不要太过大牌,尤其不要有明显的名牌LOGO。条件允许的话可以选择比较有质感的服装,但是不要把名牌LOGO展现出来。

第四,面试服装不宜太过暴露。端庄得体大方的女士更容易获得别人的好感。

第五,不要穿颜色太亮丽的衣服,尤其是荧光色、马卡龙色系等千万不要在面试的时候出现,不仅显得廉价,同时也会让人质疑你的态度。

第六,注意细节,鞋子包包的搭配也很重要。女生不要穿露脚趾的或太过浮夸的鞋子,当然人字拖之类的更加不要考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