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事业单位面试着装要求 让考官一眼相中你

2017/9/12 11:17:11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事业单位那是铁饭碗,人们挤破了脑袋都想去上班的地方。能够进到事业单位去面试,那是幸运的。面试首先给人的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那么要怎样才能为第一印象加分呢?

一些事业单位对于面试的着装是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的,顶多就是穿着得体。那么怎么样穿着才叫得体呢?是花上几千块钱穿一身昂贵的名牌?其实不是的。所谓的穿着得体就是看上去很舒服、很正式。说到正式有大多数的美妞们都会选择黑白搭配,当然不可否认黑白搭配经典,但是黑白搭配它会给人一种老气,没有活力的感觉。

其实除了黑白搭配以外我们还可以选择其它的颜色,比如说浅色的上衣搭配深色的下装。这样的搭配给人一种清新脱俗、很柔美的感觉,更重要的是这样的搭配不会显得老气、死板。比如夏天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白色的上衣搭配红色的裙子,这样的搭配显得特别的有激情、特别的耀眼。也可以选择白色的上衣搭配藕粉色的裙子,这样的搭配就会显得清爽、干净。

秋天的时候可以这样搭配,内搭一条包臀连衣裙,外面再套一件风衣,脚上可以穿一双高跟鞋。高跟鞋的高度不能太高了,如果太高的话走路会很不方便而且看起来还很浮夸。高跟鞋的高度在五厘米左右是可以的,因为这样的高跟鞋不会累脚,走起路来也很自然。

冬天的时候可以这样搭,内搭一件打底衫,下半身穿一条紧身牛仔裤或者是黑色的小脚裤,脚上穿一双高跟鞋。外套我们可以套一件大衣,大衣不仅保暖而且看起来也是特别的知性、有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