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试着装女生必看 一举拿下心仪的岗位

2017/10/2 7:11:13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刚走出校门的美妞们来说,接下来首先要做的就是找工作了。找工作首先就是要面试,那么在面试的时候我们要怎么穿搭才能给面试官留下良好的印象呢?

面试对于一些久经职场的人来说那是非常简单的事情,因为经常在职场中对于一些面试官要提出的问题都了如指掌,对于面试着装也是也是非常的清楚。那么对于一些刚踏入社会的美妞们来说,那是显得非常的迷茫和无措。如果穿的太职业了会觉得没有活力,没有年轻人应有的朝气。如果穿的太可爱了会觉得你太幼稚,无法胜任工作。

那么面试的时候到底应该怎样选择衣服呢?那么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学习吧!女性朋友们在面试中的穿搭相对来说要比男生搭配要多一些,女生在搭配中要注重的是大方、得体。不能穿的太前卫、太潮了,但是也不能穿的很土气,面试的衣服注重知性美。在夏天的时候可以选择衬衫或者是雪纺衫搭配裙子,裙子的长度不能太短了,一般在膝盖的位置。

面试的衣服可以选择一些看起来比较柔和的颜色,比如说可以选择白颜色、黑颜色、米白色、藕粉色等等。这些颜色穿起来会给人一种简洁、干练的感觉,而我们面试的时候面试官他所要求的也正是这样的感觉,如果说在衣服上搭配对了的话那么你给面试官的第一影响也是良好的,那么面试也就成功了一大半。

秋冬季节的时候面试可以搭配大衣或者是风衣,内搭可以是包臀裙也可以是紧身牛仔裤,脚上可以穿一双高跟鞋。高跟鞋的高度不能太高,五厘米左右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