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事业单位面试着装基本要求 你get到了吗

2017/10/11 8:07:15 作者:M21-x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在参加面试时总是纠结于自己的着装问题,不知道自己应该穿或者适合穿什么,实际上,职业着装作为职场面试时的重要环节,在职场上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很多职场人员在参加面试的时候,总是不知道自己当天穿什么,确实,职业着装作为职场面试的重要环节,在职业面试中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那么在职业面试着装上都有哪些需要值得注意的要点呢,下面就来为简单介绍一下:

一、男士着装基本要求面试时,男士应穿西装。一般来说,西装相对简单也较为正式,男士西装应讲究干净、整洁,衣服没有褶皱和难闻气味。颜色应以藏青、深蓝、深灰,冷色调为主,衣裤应搭配衬衣应穿长袖,以白色为主,淡蓝色为为准,可有细条纹或暗条纹,禁忌衬衣颜色太过花哨,衬衫领子要挺直平整,禁忌出现破损和掉扣等。

男士皮鞋应穿黑色或棕色的,鞋面应保持光鲜亮泽,身材不高的男士可穿内增高鞋。袜子颜色应为黑灰或深蓝色,袜子的长度应该以跷腿时不露出胫骨为宜。

二、女士着装基本要求女士公务员在参加面试时,切忌不能穿太露、太紧、太透的服装,职业套装往往是女士不错的选择。在衣服的选择上,应选择做工精细、用料考究的职业装。衣服一定要干净整洁,尽量避免褶皱和线头的出现。

颜色应选择单一的色系,比如深灰色、黑色、米色系等,尽量避开颜色鲜艳的色系。例如粉红色、绿色系等。袜子应以肉色为准,避免出现袜子有脱丝现象出现,袜子长度以坐下来不露出腿的本色为准。鞋子应选择样式简单的包头中跟皮鞋,鞋子颜色应以黑色为准,尽量避免穿运动鞋、凉鞋、拖鞋去面试,鞋面应保持干净整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