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面试着装需重视  如何给考官留下深刻印象

2017/10/7 7:31:13 作者:YUd1-ma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到了,面试着装穿什么好呢??别小看这一套夏季面试着装,它还能为你面试增分不少,一定要引起重视。下面推荐几款夏季面试着装搭配图片及注意事项。

前段时间,据某国企的人力资源部门人员,他说,这几年都在面试,整体感觉,一年一年的变差,刚开始他还忍不住教育年轻人,抑制不住提出一点劝告,到了后来,什么都懒得说了,因为她们总是犯低级的错误,例如,面试着装

无论男女,面试着装是各式各样的,但穿正装的人却不到10%,冬季倒是好些,没有那么任性,夏天就五花八门了。有的男生艳丽的运动鞋加上牛仔裤,甚至有的一个侉包加上一件T恤。有的女生穿的露的不能外露的超短裙,还有的女生直接人字拖,还有涂上五颜六色的脚指甲油

有这样的一名大学生,他的简历这是普普通通,英语也是6级,但他的面试服装却是较为正式的。当初一共六个男生一起,始终五个就穿着牛仔裤,连T恤也不带领子。但只有他,穿了一套正式得不能再正式的正装,大家都能感受到他是多么的重视这次面试以及他的决心。

面试当天,四位面试官不约而同的做出了相同的结果,虽然他的简历一般,在面试过程中他的口才也是一般般,阅历和实践也有所欠缺,但大家都十分愿意给他机会给他希望。

突然想起小编找工作时,还学了很多礼仪知识,如敲门,握手,接递东西,说话,站,走,坐,等等等,虽然还是有些失误,但是小编一直还记得。然而现在的年轻人,完全失去了这种礼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