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面试着装女生图片 展现你的职场魅力

2017/10/12 7:33:13 作者:M8-y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说现在这个季节并不是一个毕业的季节,但还是有很多小伙伴为了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已经开始出去找工作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参加面试该如何穿衣服。

谈到面试着装,大家首先就会想到穿正装。穿正装肯定是非常好的,会给面试官一种你非常谨慎而且非常看重这次面试的印象。你面试会想到穿正装,那别人面试肯定也会穿正装,这样大家都是穿的正装,面试官难免会脸盲的。

看了小编之前的介绍,大家肯定以为小编不提倡穿正装,其实不是这样的。小编认为面试不一定得西装革履,只要你穿得稍微正式一点就可以了,不要和别人一模一样,要穿得有属于你自己的风格,这样给面试官的印象会更加深刻。

小编昨天才参加了一次面试,所以今天留给大家讲一讲冬天在面试中如何穿衣服。冬天女生穿短裙的话肯定会很冷的,面试需要等很久,所以冬天面试一般不提倡女生穿正装中的短裙,而且穿裙子给面试官的第一印象也不会太好。

女生可以试试线条比较流畅、整体比较宽松的裤子,什么紧身的就不要穿了。再搭配一双加了薄绒的黑色小皮鞋,整体给人的感觉精神又干练,这样就已经非常好了。如果你还觉得有点冷的话,可以在外面穿一件同色系的大衣

相对于女生而言,男生冬天的选择就非常少了。就只能穿个衬衫,外面穿西装。需要注意的是衬衫里面不能穿任何的衣服,而且西装的颜色不要过于花哨,领结也不要特别鲜艳,男生冬天穿西装面试就已经很不错了。希望大家都能通过面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