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胸的尺码差别大 正确挑选很重要

2017/10/12 7:29: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文胸是每个女孩子生活中必备的单品。由于女生们的身材都略有差别,丰满或骨感,因此选择合适尺码的文胸很重要。另外,不同的胸型也应该对应不同尺码的文胸。

来源:站酷

文胸的不同尺码分别对应着文胸的不同型号。一般的文胸有A,B,C,D,E,五个罩杯的型号,罩杯型号是根据女生们的胸部大小而设计的。可能有些人会感到疑惑,如何确定自己的罩杯型号呢?罩杯的型号是根据上胸围和下胸围的差值来决定,朋友们可以亲自测量一下,获得一个准确的数据,方便我们在选择内衣的时候确定好自己的型号。

来源:站酷

如果您的胸部比较丰满,就选择大一点的罩杯,保护好您的胸部,太小的文胸会给人一种被束缚的感觉,十分紧绷,并且不利于胸部的血液循环,不利于广大女性的身体健康。如果您是平胸,就可以选择小一点的罩杯,不要为了追求性感而穿大罩杯的文胸,这样的话,文胸起不到收拢的作用,胸部会变的下垂,同样不利于胸部的生长发育。

来源:站酷

文胸的尺码真的很重要,朋友们不要忽视。饱满的胸型是广大女性骄傲的资本,如何使自己的胸型变得更好看呢?文胸起了很大的作用。不同的文胸分别有聚拢,无钢圈,舒适无痕,收副乳的作用。一般小的罩杯聚拢的效果比较好,大的罩杯舒适度会更好一点。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正确尺码的文胸。

另外,有些文胸内部加了精油包或者水袋,看起来胸部会很饱满性感。有嫌弃自己胸小的美女可以选择这种文胸哦,或者购买一些胸贴,同样会让您看起来性感迷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