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短裤这样搭 让你个性又时尚

2017/10/12 7:25: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相信,牛仔短裤应该是很多女孩夏季必备单品之一,他不仅时尚百搭,关键它穿起来很凉快,多么适合夏天的一种存在,我们今天就来聊一聊牛仔短裤要怎么搭配

虽然牛仔短裤时尚百搭,但我们还是或多或少的见过在一些女孩身上出现不协调的搭配,所以学一学如何搭配牛仔短裤还是有些必要的。接下来,我们就来聊一聊怎样搭配牛仔短裤才不会出错。我们先来说说一种比较常见的搭配方法,牛仔短裤+T恤,在这样穿的时候呢,我们可以把T恤的下摆塞进牛仔裤里面,这样就更能显出你的大长腿了。

如果你觉得T恤太普通,你可以稍微做出点改变。比如说,尝试一下无袖款T恤,当然,这可能需要你拥有比较纤细的手臂。要是你觉得自己的手臂有点粗,那也没事,我们可以把T恤换成衬衫,长袖或者挽成半袖。衬衫也是夏天的常见单品之一,相信小仙女们的衣柜里也会有衬衫的存在,把牛仔短裤和衬衫搭在一起,或许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如果问你夏天是什么颜色,蓝白应该会出现在绝大部分人的眼里,夏天身着蓝白两色会给人很清新舒服的感觉,所以我们的搭配怎么能少的了蓝白两色呢。我们可以选择蓝色款牛仔短裤搭配白色上衣,在上衣方面,就有很多可供选择了。

首先就是上面提到过的白色T恤和白色衬衫,我们可以选择稍微带点花样的款式,比如胸前系带款,这种款式还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性感。白色雪纺衫也是不错的选择,面料不厚穿起来不热而且还能帮胳膊遮一遮太阳,小仙女们心动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