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外套搭配法则 教你时髦又简单的穿法

2017/10/5 7:27:13 作者:YUd1-ma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牛仔外套牛仔外套时尚
初秋较“牛”的时尚单品是什么?当然是永不过时的牛仔外套啦!无论是搭配牛仔短裤、百褶裙、小脚牛仔裤还是连衣裙,一件牛仔外套通通搞定,塑造时尚的你!

秋天到了,时尚达人们纷纷穿着的牛仔外套出街,牛仔外套一定是人手n件的单品,不论是字母、印花还是纯色款,都非常百搭,也很显气质。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一些牛仔衣的搭配法则,让你紧跟时尚潮流。

搭配一:清新淑女风。深色牛仔衣适合早春或深秋,而浅色适合夏末,纯色的牛仔衣给人一种气质淑女的感觉,规规矩矩的版型,卷起袖口,内搭白底条纹T恤,满满的淑女气质,外加一条黑色九分小脚裤,一双运动型鞋,一套初秋装扮就完成了。

短款牛仔衣搭配淑女长裙一定很仙女,还能提高腰线,修饰身型,背一个白色斜挎包,清新又优雅,是喜欢淑女风的女士的不二之选。

搭配二:街头风。水洗牛仔衣总是出现在各大时尚杂志中,它自带复古风,也被各位时尚达人们穿出了不一样的风格。水洗牛仔衣内搭白T恤,夏装选择了黑色中裙,或者花纹中裙,增添了一股妩媚气息,再搭配黑色尖头皮鞋,街头性感女王就是你了。

搭配三:休闲风。近年来,格子衬衫一直是出镜率很高的单品,可以搭配出不同的感觉。穿在牛仔衣里面也是很不错的选择,黑白格子衬衫+深蓝色牛仔衣,休闲范十足。或者搭配有个性印花的牛仔衣,穿出自己的style。牛仔外套的搭配方法你学会了吗?初秋快快穿起来,变身时尚达人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