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错过这条牛仔短裤 你会失去整个夏天

2017/9/15 20:32:1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短裤既清凉又时尚,是夏日衣柜里不可缺少的一件单品。时尚达人更是给了它不同的演绎方式。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街拍中的牛仔短裤搭配,并且从中学习一些时髦的搭配方法。

有人说过,夏天是空调、冰淇凌和牛仔短裤的季节。炎炎夏日,让人凉爽的除了空调,就是牛仔短裤了。它既延续了牛仔的随性大方,又满足了季节的需要。这款百搭时尚单品街拍达人的镜头中出现了无数次,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吧。

一、牛仔短裤搭配白色衬衣

白色衬衣清爽、干净,在夏天的闷热中本就是一道清流。再加上俏皮灵动的牛仔短裤,更是简单凉爽,让人心情舒畅

二、牛仔短裤搭配条纹T恤

条纹T恤虽然是基本款,但是发挥了它的极简利落特质使整套搭配更加有品位。不仅有效地提高了重心,还有显高的效果。

三、牛仔短裤搭配同色系上衣

第一张街拍中模特上身搭配了浅蓝色的皮衣,匠心独运地使用了利用同色系进行搭配。第二张的亮点在于模特所穿的罗马凉鞋,延长了小腿线条,使整套搭配更加丰富。

其实除了以上三种搭配,牛仔短裤还有更多惊喜等待我们发现。例如这两张街拍中的搭配就很耐人寻味。第一套中模特上衣选择了了吊带背心,又穿了一件卡其色的外套,使造型更有层次感。而第二张中模特选择的那件很有设计感的短款系带上衣,既提高了重心,又能露出完美身材

大家在平时的搭配中也可以大胆尝试,有时看似惊人的选择就能给人以惊喜。看完这篇文章相信大家都已经跃跃欲试了,只要大家能吸取经验并多多思考,一定能搭配出专属自己的时尚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