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面料服饰搭配技巧 时尚与优雅兼备的美

2017/8/26 13:07:17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牛仔面料牛仔面料类型
牛仔面料的种类有很多种,从手感上来分可以分为弹力牛仔面料,无弹牛仔面料。还有竹节、无竹节、涂层的、丝光的、棉麻的牛仔面料。牛仔面料服饰有什么搭配技巧呢?

牛仔面料可以分为这么多类型,颜色多以黑色和蓝色为主。有的人会把牛仔面料分为普通牛仔,弹力牛仔、竹节牛仔、棉麻牛仔、涤棉牛仔、精梳牛仔、金银丝牛仔、环纺牛仔等。

牛仔面料的种类大约就是这么多,这种面料的服饰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着。不但布料非常结实耐磨,还非常的时尚优雅。想要穿出知性个性,一年四季都要穿时尚牛仔服饰。

牛仔服是一种比较结实,又非常潮流的服装。早秋的早晨只穿一款裙子有点凉,那么就在裙子上搭配一件牛仔外套。这样搭配不但很时髦保暖,还很随性百搭。黑色搭配蓝色+一双灰色的运动鞋,初春和初秋这样搭配都很随性。

浅蓝色的牛仔服内穿一件白色小衫,搭配一条黑色的小脚裤,脚下穿一双黑色平底皮鞋也显得很高。早春和晚秋都会美美哒和暖暖的。

牛仔面料的短裙在天热时穿不但非常漂亮,也不会觉得很热。制作天热时穿的牛仔裙多数会选用麻料的,不但非常清爽还特别漂亮好洗。海蓝色的A字裙搭配一款白色的无袖短袖,非常美观显清凉哟!一款黑色的单肩包,正好可以和搭配的黑色鞋子前后呼应。搭配白色和蓝色的鞋子,也一样可以很登对哟!

冬季穿牛仔裙不会很臃肿,长及膝盖的背带牛仔裙内搭配保暖裤袜。上身搭配一款白色的棉质衬衫,不但漂亮还不会挨冻。鞋子穿一款和外套同色的高筒靴,看起来很优雅还会更护腿保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