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外套搭配 这样穿时髦又有型

2017/8/18 18:32:3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流行的牛仔外套定是mm们衣橱里必不可少的单品了,不仅时尚好看又百搭,只需简单搭配就能穿出迷人的清新味道,下面带来几款牛仔外套搭配,快来看看你适合一款吧。

牛仔服饰在什么时候都是经典,特别是牛仔外套款式越来越多,而且休闲百搭,上班逛街都可以穿,现在满大街都是牛仔外套,怎么搭配才出彩呢?把一件普通的牛仔外套穿出新意还是需要花费些心思的。

拼接的牛仔外套很有特色,短款宽松款式休闲简约,搭配牛仔衬衫牛仔裤随性又帅气,喜欢中性风的妹子可以这样穿。

如果觉得牛仔外套不够稳重,在里面搭配一件格子衬衫就可以解决,这样穿搭配显优雅时尚,上班一族的经典巧搭。

同样是宽松款式的牛仔外套,这样的搭配就更具有清新气息,条纹打底衫经典百搭,小脚牛仔裤穿出了修长美腿,平底乐福鞋舒适又时尚,这样出街就很美了。

这款牛仔外套看看就已经很时髦,流苏的设计显时尚与潮流风尚,搭配个性十足的破洞牛仔裤让整个造型锦上添花,脚上简单的小白鞋是点睛之笔,戴上酷酷的墨镜很有明星范。

我们也可以转换一下思路,把牛仔外套当作内搭也是不错的选择,外套搭外套也是今年很流行的,图中模特选择黑色呢子外套很有个性,下装选择了破洞牛仔裤简约却又个性十足,白色的高跟鞋和黑色手拿包彰显优雅范。

帅气的牛仔外套搭配碎花吊带裙更加潮流时尚,鱼尾的裙摆让腿部更修长,露肩的穿法显小性感,现在欧美潮人都不好好穿衣,这样出街路人看的都是你。

只要学会搭配技巧,牛仔外套也可以穿出优雅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