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短裤怎么穿才更时尚 这几种穿搭你应该学会

2017/8/17 12:02: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牛仔短裤牛仔单品
牛仔短裤穿着方便,而且还有非常强的时尚感,所以说深受女生们的喜欢。但是在选择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些事情,接下来就介绍牛仔短裤的一些搭配方法以及如何挑选。

在选择牛仔短裤的时候,不能选择过短的,当然也不能选择过长的,太短穿起来并不舒服,而且会处处束缚着人。而长一些就会显得腿并不是很长,没有拉长腿部线条的效果。

图片上显示的这种短裤就非常好,正常的长度能够展现出腿部袖长曲线,而且展现出自己纤细的腰身,适合大部分人选择。介绍了如何挑选短裤之后,就要学会一些有关于短裤的搭配了。

其实短裤搭配起来并不是很难,因为是百搭且实用的单品,所以说在穿起来并不是很难。图片上显示的这两种穿搭方法都是和外套进行搭配,一款是选择牛仔外套,内搭挑选的是比较紧身的粉色内搭。

因为粉色和蓝色搭配在一起会给人非常舒适的感觉,而且能够增添美感,这么穿休闲又有魅力,脚上的运动鞋学生范十足,展现出青春与活力。另一款与白色系的上衣相配,纯白色内搭与灰色外套相配,干练有气质,搭配一双高跟鞋也展现出都市熟女的魅力。

牛仔短裤在选择与之相配的鞋子的时候,也可以选择一些设计感比较强的鞋子进行搭配。图片上显示的这种罗马鞋非常显腿长,而且与短裤相互呼应,展现出夏日女生的优雅与舒适。上半身可以选择衬衫作为基础的穿搭,展现出随意自然的感觉,也可以在里面挑选一件白色的内搭作为打底部分。

图片上显示的这些衬衫都是蓝色系,所以说在挑选衬衫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颜色比较浅的纯色系上衣。这样才能展现出衬衫不一样的风格搭配,并且会有一种与众不同的设计感与搭配方法。不管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这样的日常搭配都非常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