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短裤成就你的青春 只需要一条就可以撑起整个夏天

2017/8/7 10:27:11 作者:YUd2-w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短裤一直是街拍潮人的不二选择,不仅仅是百搭,还能打造随性自然的感觉。炎热的夏天,来和小编一起看看牛仔短裤是如何玩转时尚,如何成为百穿不厌的经典单品

首先就是牛仔短裤搭配一字肩,天气这么热,就是要露。今年大火的一字肩上衣,露出性感的锁骨,魅力十足的香肩,立马能成为人群的焦点。一字肩可以尝试花一些的,也可以选择款式简单的,只要裤子款式随着变换就可以了。牛仔短裤搭配衬衫也是能撑起一个夏天的,略显宽松的衬衫显得整个人娇小玲珑,但是却又不失干练。上班族可以尝试这种搭配。

T恤一直被称作夏天必备单品之一,没有T恤的夏天是不完美的。所以极简T恤搭配牛仔裤来也是非常随性大方的。这里要注意T恤不能过于花哨,纯色或者是简单的一些印花就可以了。否则的话会给人一种眼花缭乱的感觉。除了简单T恤,条纹T恤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青春活力。不过要记住身材不纤细高挑的女生尽量选择细条纹或者竖条纹,这样才显瘦。

牛仔短裤搭配无袖上衣也是能够清凉一夏的;无袖上衣可以是吊带衫也可以是背心。如果是吊带衫就要选一些颜色低调的,纯色和条纹的都可以。吊带衫可以接受许多独特的小设计,比如下摆可以是流苏的或者是材质是蕾丝的,总之从细节处花些小心思总是没错的。还有一款背带牛仔短裤,堪称是减龄神器,无论是搭背心还是T恤都是既性感又可爱。

其实自信来源于心里,尝试着将简单的单品组合搭配,秀出不一样的自己,展示不一样的自己。选择一款牛仔短裤,跟着潮流,才能让你吸睛一夏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