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短裤搭配推荐 教你秒变性感仙女

2017/7/16 10:32: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短裤牛仔短裤搭配推荐
牛仔短裤是我们夏天平时的日常搭配,几乎每件衣服都能和它搭配。但是要搭配出时尚感很难。其实关于牛仔短裤的搭配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身材特点和风格决定,才能搭配出气质

在夏天,牛仔短裤可以说是流行的搭配单品。它无比百搭,可以满足你各种搭配风格的搭配需求,还能十分充分地展示你的大长腿。但是正是因为满大街都是牛仔短裤,让牛仔短裤失去了特点,还十分容易撞衫。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牛仔短裤的搭配方法。

第一种:黑白条纹短袖,搭配高腰毛边牛仔短裤以及高帮小白鞋。这身在夏天里属于非常清新的一款搭配,让人看起来很舒服。同时这身搭配也十分适合校园,让你马上变成气质女神。条纹的短袖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还可以显瘦。

第二种:一字领露脐印花短袖,搭配浅蓝色牛仔裤。这一身搭配有点偏向欧美风,走的是性感路线。一字领可以露出你美丽的锁骨,让你显得更加性感。露脐的设计也可以完美地展现出你美好的身材

第三种:白色雪纺衬衫,搭配破洞牛仔短裤。从大众角度来讲,衬衫和牛仔短裤搭配我们不是特别常见,因为都认为衬衫该和长裤搭配。可是这一身搭配却搭配出了不一样的感觉,显得很性感。穿的时候可以将领口处略微张开一些,充分展示你身材的性感魅力。

第四种:白色草莓短袖,搭配蓝色牛仔短裤以及粉色防晒外套,粉色帆布鞋。这身看起来非常甜美和可爱,草莓图案和嫩粉色为你的气质增加了甜美。穿上它可以让你年轻很多岁。防晒衫的搭配不仅可以衬托出你的腿长,还能起到防晒的作用,简直是一举两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