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短裤俏丽穿搭  秀出你的大长腿

2017/8/30 17:07:11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短裤秀大长腿的利器,也可以说是百搭裤子经典款。衣橱里面任意一件T恤或者雪纺上衣,配上一条简单的牛仔短裤,都能够搭配的很出彩,还可以很清凉哦。

炎热的夏天穿的凉快才是头等大事,但除了穿的凉快之外,穿的好看也是各位女生不可忽视的事情!这时候选择一条好看又百搭牛仔裤才是明智的,不仅能够清凉一夏,还可以秀出大长腿。

穿上牛仔裤,再配上一件上衣就能够美美的上街去了

印花t恤加牛仔短裤

白色的时尚印花t恤穿上很舒适,而且还会给人一种休闲的感觉。搭配上一条牛仔裤,整体的色调就会让人眼前一亮,青春感十足。这件白色t恤采用的是流行的印花元素,使得整件衣服看起来更加时尚精致。

重要的是衣服采用的是修身版型,可以很好的展示完美的身材。大圆领的设计可以很好的展示你的锁骨,让你更加显瘦。短裤采用时尚的毛边设计,尽显女人味。

同时透过裤子边上的毛须,使得大腿看起来更加纤细。

雪纺衫上衣加牛仔短裤

舒适的雪纺衫既能够修饰上半身的身材,还能够遮挡多余的赘肉。下身搭配一条简单大方的牛仔裤,可以很好的修饰腿型,而且穿起来舒适又休闲。

这款蝴蝶结系带式雪纺上衣设计感很强,一大片的荷叶装饰将贯穿胸前,将两个袖子连接起来,带走蝴蝶结的领子时尚减龄还百搭。这款高腰的牛仔裤运用了时下流行的刺绣设计,简单的刺绣花案简约大方。

简约的裤子版型和别致的裤脚设计可以很好的释放活力,凸显女生活泼的个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