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面料短裙这样穿  轻松抓住夏天的尾巴

2017/8/28 16:27:11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短裙一直都是一件非常实用的单品。无论是从季节上还是从穿搭款式上来说,牛仔短裙都是十分适合的。一条经典百搭的牛仔短裙,可以轻松从初夏穿到初秋。

一条经典款式牛仔短裙,跟各种款式的T恤衬衫都能够很和谐的搭配在一起,而且效果还很好看,可以轻松展现你的青春活力,而且还让全身的搭配变得很简单,看起来很清爽。接下来就看看几款经典百搭牛仔裙吧。

单排扣高腰款式牛仔短裙

这一款裙子采用立体的高腰剪裁方式,再加上单排扣的设计,使得穿脱变得很方便。

经典的浅蓝色牛仔配上高腰的设计,使得整个人看起来显高又显瘦,而且短牛仔的长度在膝盖以上,很好的拉长腿部线条,看起来人更加苗条。横向设计的口袋又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感觉。

卡通贴布刺绣牛仔短裙

这款裙子采用的是侧边单排扣设计,时尚又个性,而且A字版型的裙子很显身材

小A的裙摆起到了缩小了腰部的视觉效果,而且时尚又风格的贴布刺绣恰到好处的点缀在裙子上,显得潮气十足。上身随便的配上一件白色T恤都很好看。

不规则裙摆款式短裙

这一款短裙采用的是不规则的裙摆设计。而且版型设计很有学院风,显得青春有活力,穿上很减龄。高腰款式的设计可以很好的秀出大长腿,上身要是配上一件简单的吊带衫,还会有一点点小性感

蕾丝拼接包臀牛仔短裙

这一款牛仔裙和上一款也是采用的牛仔边不规则的设计,但是短的那一面又用白色的蕾丝拼接起来了。由于颜色不同所以看起来是不规则的,但是实际裙长是一样的。

在牛仔裙边的另一边裙角采用的是猫须变得设计,看起来很飘逸时尚,配上一件简单的喇叭袖上衣就再合适不过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