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外套新款 让你穿出帅气与时尚

2017/8/15 21:2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牛仔外套女生牛仔外套
春天款款而来,脱下厚重的外套,你知道穿什么有型吗,当然是牛仔外套啦 春季必备的单品,有型又百搭,无论怎么穿都不容易出错的牛仔look一直深受潮人们的喜爱,

牛仔外套作为百搭又时髦的单品,几乎是人手一件,对于它的喜爱就像牛仔裤一样,而且不同的搭配可以打造不同的风格,淑女,假小子都可以穿,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新款的牛仔外套吧。

无领修身的短款牛仔外套,肩部的设计非常帅气,流露洒脱不羁的个性,搭配短裙酷帅中带点小妩媚,是出街的有型装备。

非常简单的宽松牛仔外套,肩章、贴布、印花都没有,但是这也没有妨碍它的帅气,搭配墨镜、宽檐帽更时尚

简约款的牛仔外套更时尚吸睛,流畅的线条设计显利落时髦感,青春少女简单搭配白色T恤短裤就已经如此迷人,让人感叹青春真好。

水洗渐变牛仔外套很有特色,修身的版型设计显苗条身材,与白色T恤、黑色裤子经典巧搭让人眼前一亮,造型简约清爽但又显自然优雅气质

浅蓝色的牛仔外套清新有型,和其他颜色的牛仔外套相比,这种颜色外套搭配更简单,一件条纹打底衫和棉麻长裙就尽显淡雅气质,看似很普通,但是整个造型让人感觉很舒服。

这种夸张的牛仔外套适合前卫个性的女生,外套上复杂的拼接虽然让人眼花缭乱,但是却非常时尚,长款的设计有效遮肉显瘦,适合任何身材的女生,欧美模特简单搭配露脐小背心牛仔短裤,演绎性感与帅气的完美巧搭,身材好的女生可以这样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