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外套这样穿 瞬间成为时尚达人

2017/7/24 20:42:11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面料自70年代传入我国以来,一直都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有些人更是把牛仔作为了自己每天必搭的单品。牛仔穿着有型,无论是要凹造型还是平时穿着,都是很好的选择。

我们都知道时尚来源于生活。牛仔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例子。牛仔面料在没有流行前,其实时欧洲西部的劳动者非常喜欢的面料。因为面料非常耐磨,很受当时劳动人民的喜爱。当然我们现在穿着的牛仔跟当时的面料是不同的。不仅比原来舒适,透气性和美观性都要更明显,现在的牛仔对于我们来说,是凹造型的必备单品

年轻人中流行的牛仔裤我就不多说了,我相信每个人的衣橱中都应该会有几件。不管是浅色的还是深色的。出门之前搭配一个T恤或者外套就可以了。但是对于牛仔外套来说,在搭配的时候我们就要多费些心思了。牛仔外套常见的搭配方法就是搭配同色系的牛仔裤,这样一身就可以让你帅上一天。除了牛仔裤,其实搭配休闲款式长裤或者短裤都是可以的。

男性在搭配牛仔上衣的时候,要遵循全身的颜色不要超过三个的原则,你可以是一件白色的T恤,一件蓝色的牛仔外套,再配一条休闲裤鞋子在选择时要和某件单品颜色相同,这样整体的风格就会显得很协调,看起来颜色也会和谐。如果颜色过多,则会给人一种凌乱感,没有重点。女性在搭配的时候也要遵循这个原则,但是在搭配的选择上会更多些。

女性搭配牛仔外套时,可以选择裙装或者裤装。搭配裙子可以把女性柔美的一面展示出来,还会增加一种帅气。搭配裤子则会显得简单历练。无论是那种搭配,只要选择好颜色和款式,我们都能成为主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