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如何正确选择秋冬热裤短裤 做一个长腿美女

2017/7/24 20:37:18 作者:M8-hu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身材当然是要秀出来,短裤或者热裤相必是一种令许多妹子喜爱的时尚单品吧!短裤或者热裤的设计不仅仅遮住了大腿上多余的肉肉还能将大长腿体现出来,是一件百搭的单品。

热裤比较适合在夏季穿,一般来说都是以牛仔材质为主。牛仔一直走在时尚的道路上,从未背离,相信也会越走越远。各种颜色的牛仔热裤会穿出不同的效果来,相对来说,浅色牛仔更加适合偏瘦的妹子,因为浅色牛仔热裤相对于深色牛仔热裤来说显瘦效果会差一点。所以那些对自己大腿不自信的女生可以多多选择深色系列的热裤,也很好看哦!

夏季过去,随之而来的就是凉爽的秋季啦!秋季热裤或者短裤的选择也比较多样,但是一般来说,都选择皮质或者毛呢的。从各自的美感上来说,皮质热裤更加显成熟,也比较酷。而毛呢材质的热裤短裤就是气质款啦!所以在这两款的选择上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风格来进行合适的选择哟!但值得注意的就是毛呢热裤在秋天还是不要搭配丝袜的好!

其实,秋天或者冬天两个季节在热裤或者短裤的选择上区别并不是很大。也就是说秋天的热裤可以在冬天穿,只是值得留意一下,在追求美丽的同时也不要忘记保暖哟!所以冬天在热裤的厚度上相对于秋天来说是要高一点的。同时,下身短裤里面也可以搭配自己喜欢的丝袜,既好看又保暖,只是颜色选择要慎重,不要太过浮夸就可以了,不用过于纠结!

在热裤的选择上决定好以后,上身与下身的整体造型问题也就随之而来,其实,下身相对比较简单,因为热裤或者短裤、丝袜、靴子或者皮鞋,这几种单品就可以搭配出效果较好的下半身了。至于上半身,一件大衣、或者毛衣甚至羽绒服都可以看做是良好的搭品。看自己的风格然后决定选取哪些单品相搭,实现大长腿的梦想!【伊秀原创未进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