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脱去秋冬季沉重的大衣 让热裤来释放你的双腿

2017/3/19 16:27:14 作者:YUl-l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过去,妹子们也脱掉了沉重的大衣。炎热的夏季,不想穿长裤该怎么办呢?热裤的搭配太单一了怎么办呢?快来学学如何用简单的搭配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吧。

到了夏季,映入眼帘的都是T恤搭热裤,许多妹子觉得这样太普通了。其实热裤是百搭的单品,但是要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一定要在搭配上多花点心思。首先从选择热裤的颜色开始,一般来说都是深蓝色和黑色。但是今年你可以尝试一些不易出现的颜色,比如浅蓝色,灰白色等等。但是选择浅色系的热裤,上身一定要搭配深一点的色号,这样才能让整体搭配互相协调好。

除了在颜色上玩相互协调以外,也要在小设计上多用点心。破洞热裤是最常出现的款式,而今年大热的设计莫过于流苏了。一条款式简单的热裤加上流苏的设计会让人眼前一亮,而且不会难以搭配,反而容易突出你的衣品。一件简单的字母T恤加上流苏热裤,再搭配上一双小白鞋,这简直是学生党十分喜爱的搭配。

许多妹子也喜欢在各种小饰品上花心思,不过注意别踩到雷区才行哦。如果你是走休闲风的,你可以用中筒袜来突出整个搭配;如果你是偏欧美风的,那么夸张的耳环和棒球帽是你的不二选择;如果你的性格比较中规中矩,你可以选择用一只手表来提升整个人的气质;如果你喜欢脱颖而出,那么你可以在热裤上多下点心思,譬如今年流行的长丝带。夏季热裤是妹子衣柜里的必备品,脱去以往普通的搭配,在各个方面多花点心思,说不定下个街拍达人就是你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