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拥有超高回头率的穿衣搭配女 如何正确搭配自己的衣服

2017/3/19 16:57:14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靠衣装马靠鞍,这些都是亘古不变的道理,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除了化妆可以让人变美丽以为,穿着打扮也是十分的重要的,整洁的搭配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整体气质。

现在出门在外看的就是一张脸和你的穿着,虽然说得比较的直白,但是这就是现实问题,所以我们的穿着搭配一定要好,特别是女生,就算不要求穿多贵重的衣服,但是基本的整洁大方就显得很重要,如果说出门穿的邋里邋遢的,给人的第一映像就是大打折扣,首先,我们在购买衣服的时候尽量的选择一些简单的衣服,也就是没有那么多的装饰品,颜色可以根据个人喜好,但是也不是很建议购买许多颜色比较鲜艳的,特别是随着年龄的增大,这样会显得人有一些不稳重。

买衣服除了买简单的,还要买适合自己的,这也很重要,就比如说,如果年龄不大的话,最好不要选择一些衣着暴露的服装,这样会给人一种轻浮的错觉感,如果年龄小的可以选择一些小清新的服装,这样会让自己显得青春活泼,搭配一套衣服的颜色最好不要超过三种颜色。

女生的体型不一样,选择的衣服也是不一样的没就比如裙子,身材比较好,瘦一些的女生穿紧身一点的裙子要好一些,如果裙子太大的话,就会撑不起来,看着怪怪的,但是对于胖的女生,就要选择一些宽松的裙子,这样比较遮挡身上的肉,如果看着别人穿紧身裙好看而盲目追风的话,就会暴露自己的短板,如果只是下半身比较胖的话,其实蓬蓬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想要自己有一个好一点的搭配思想的话,可以经常看一点时尚周刊或者是杂志看一下别人的搭配方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