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女生必备小技巧 时尚单品穿出魅力风格

2017/7/31 12:17:11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们在挑选衣服的时候,不仅仅要选择时尚的样式,还要注意各大时装品牌的质量。好的衣服能够让人穿出独特的风格,也能一眼看出不一样的质感, 今天小编就来说说。

绿色似乎已经成了今年开春以来颇受欢迎的一种颜色。不同层次的绿色穿在人的身上也会呈现出不一样的视觉感受。像图片中选择一件饱和度较低的浅绿色印花雪纺衬衫,立领的设计带来了一丝高贵的感觉,而下身选择黑色的蕾丝鱼尾裙作搭配,更是女人味十足。

其次是一款饱和度稍微高一些的绿色,近似于孔雀的羽毛色彩,金丝绒的材质看起来也是高质感的衣装。V领的设计以及下摆侧开叉的独特样式,搭配一双黑色的单鞋也是能够驾驭。

去年流行一字肩,今年流行斜肩的设计。这款白色的斜肩上衣采用了修身的设计,女性大可以搭配一条百搭的A字裙,选择一款时尚的印花也能给自身的装扮加分不少。另外,吊带也是今年的流行款式,露出骨感的肩头也是诱惑力十足,绿色印花与气质黑色长裙交相呼应,气质穿搭不容错过。

开春之后,除了绿色引领潮流以外,还有另一种色彩同样在时尚圈掀起了一番波澜。红色成为今年的气质颜色。像图片中红色与白色拼接设计的女士西装,彰显出了职场女性的干练气息,红腰带的设计自然是不俗,而且表现出了女性腰身的曲线。下身一袭金丝绒裙摆更是在色彩上相得益彰。

另一种则是一条红色蕾丝材质的鱼尾中长裙。鱼尾裙一直以来都是女性们追求的一种气质穿着,带着一丝童话中美人鱼的梦幻气息,上身同样搭配的是一件蕾丝材质的衬衫,小露性感也是另有一番风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