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仙女必备 你扮靓的必杀技

2017/6/9 20:27:21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的女性朋友们是不是都有这样的困惑?在上班前或者是在约会前,望着满衣橱的衣服不知所措。别担心,小编来告诉你穿搭技巧,让你每天都美美哒!做个时尚百变小公主。

女人天天都在纠结自己到底应该穿那件衣服,面对满衣橱玲琅满目的衣服总是觉得自己没有衣服穿。其实,只要我们在穿搭上下功夫,即使衣服没有很多也可以穿搭出不同的风格来。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介绍穿搭的一些技巧,让你成为百变女王。夏天来了,天气是一天比一天炎热了,那么小编就来给各位美妞们介绍几款夏天的穿搭技巧。

夏天是裙子热裤的天下,穿上它们清新又有型。热裤搭配一件白色或者是粉红色的吊带,给人的一种甜美可爱的感觉。白色的T恤搭配一条热裤这是最常见的、最经典的搭配。这样的穿搭永远不会过时也不会出错,但是这样的穿搭也有一个弊端那就是这样的穿搭没有新颖,满大街随处都可见。如果想要凸造型美妞们可以选择一顶鸭嘴帽或者是一副墨镜

所谓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大多数的女人会放大自己的不完美身材,从而变得不自信。但是聪明的女人刚好相反,聪明的女人她懂得隐藏,在穿衣搭配扬长避短。有的美妞们会觉得自己的脖子太短,这时候就不要穿高领的衣服,应该选择v领的衣服,这样才会显得脖子长。

身材太胖的美妞们别选择太宽松的衣服和太紧的衣服,一定要选择刚好适合的。如果想穿花俏一点的衣服,要么是裤子花俏要么是衣服花俏,不能一身上下都花俏,当然这里有除了花俏的连衣裙连体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