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热裤短裤秋冬女款穿搭技巧 玩转时尚潮流你也OK

2017/5/9 8:52:14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热裤的种类也很多。不同的热裤款式需要搭配不同的服装才能呈现出不一样的感觉。介绍两款经典的热裤搭配对于其他类型的热裤也是比较适合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

每年夏天,我们都会看到很多穿着热裤短裤的美眉。修长纤细的大腿是一道最美的风景。但是短裤并不是夏天的专属,冬天我们一样可以穿时髦的热裤,虽然露不出雪白的大腿,但是完美的腿部曲线也会令穿搭者气质提高不止一点点。

在寒冷的冬季穿上秋冬款的热裤别有一番性感。冬季的热裤一般选用的材料有皮革、针织、加厚牛仔、毛呢等。别看夏天热裤样式多,其实冬季的热裤款式也不少。不同的热裤搭配技巧也是不同的。下面和我一起来学习一下热裤短裤秋冬女的穿搭技巧。

皮革面料的热裤,一般都是以修身的款式为主。穿上它会显出臀部的曲线。而且款式比较简洁大方,非常百搭。我们可以选择紧身的高龄纯色毛衣搭配,外面可以搭配时尚短款的帅气机车服,脚上可以配一双粗高跟马丁靴。这一身的搭配完全符合欧美潮范,时尚帅气任由你主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