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都市丽人必备的丝巾的系法 演绎与众不同的美

2017/5/9 8:52:11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对于女性来说都是不陌生的,但是很多女性都不知道丝巾的正确用途。其实丝巾可以用在多种场合中,只要掌握住正确的方法,丝巾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其实丝巾除了系在脖子上,还可以系在头上。很多喜爱丝巾的时尚达人们,都非常的喜欢用丝巾来作为头饰。因为这样能够显得自己更加的具有复古和异域的风情,看起来甚至还有一些清新浪漫的气息。首先我们可以将头发盘成丸子头,然后将丝巾环绕在头上,在底部打上一个蝴蝶结,这样非常具有六七十年代的嘻哈风格。

将丝巾系在头上的方法非常的简单,并且蝴蝶结的系法就跟平常我们系鞋带的方法一样。一般来说,将丝巾系在头上比较适合短发或者中长发女性。当把我们的丝巾系在发间的时候,可以使我们比较单调的发型显得更加的可爱与俏皮。

对于上班族来说丝巾也是一种非常好用的单品。这是因为丝巾可以让我们单调的西服增添一些活力,并且可以将整个人的精神面貌给提升,所以丝巾也可以用在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