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的系法 教你根据脸形系丝巾

2017/4/23 11:0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的系法
到了夏天,系一条丝巾会让女性更有潮女范。丝巾若是系出个花样,会让自己的容颜更加漂亮。可能有的女性不会系漂亮的花样,那么就在文中了解一下丝巾的系法吧!

每个女性都会有一两条丝巾。但是逛街购物时,看到时尚漂亮的丝巾,还是忍不住要买。这也是能够理解的,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且不同的丝巾搭配不同的衣服才更适合。但是有许多女性只是把丝巾往脖子上一围,不配合脸形系个花样,这样反而一点也没有时尚感了。

也许是因为一些女性根本不会系什么花样吧?那么今天我们一起研究一下丝巾的一些时尚系法吧!

脸色白晳的女性朋友,可以选择任何颜色的丝巾。脸形是圆形脸的女性,在系丝巾时、就要想办法让丝巾有拉长的感觉,这样整个脸部也会看起来有纵向伸展的感觉。如果穿一件白衬衫,系一条红色的丝巾都是很漂亮的,在脖子的左侧给丝巾打个结,下面长长的搭下来就可以。

白蓝配也是很抢眼的,把一条长长的丝巾,从前面向后搭去、再把两边拉回前面,这样系看上去脸部效果也较廋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