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丝巾的系法 时尚的单品搭配

2017/4/7 15:07: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的系法
丝巾是一件广泛受人喜欢的时尚单品,具有很强的装饰性和百变造型,是时尚界人士的宠儿,很多时尚博主关于丝巾的系法创作了不同的种类,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丝巾围巾的作用不同,丝巾常在春夏季节围戴,虽然有遮阳的作用,但是最主要的还是它的装饰效果,关于丝巾的系法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方法。针对一些手残党人士,有最简单的系法,就是直接搭在肩上或是像围巾一样在脖子上围一圈即可,纯属当作一件饰品穿戴,不过这种系法会给人带来成熟稳重的感觉,得到很多成熟女性的喜爱。

而比较个性富有青春气息的戴法就是当作发箍来用,这种丝巾常是小方巾。先将小方巾沿着对角线对折大约三四次即可,折叠成长条形状,然后用手捧住丝巾,从后脑勺向前围,固定在前方,先交叉打个结,再系成一个蝴蝶结,如果你想再朴素些,可以直接将蝴蝶翅膀掖进丝巾下方,最后将结扣的位置转到前侧面三七分发处,不规则的细节更有设计感。

一般来说,丝巾的系法要是过于板正就会像工作装的设计,所以丝巾最重要是要随意,关注一些小细节。例如小学生红领巾的系法就简单大气还减龄。先将丝巾折叠成长条形状搭在肩上,右手取右边的丝巾打成一个活结,再将左边的丝巾从活结中穿过拉紧即可。无论搭配什么样的服装都可以驾驭,是百搭的系法。

而比较富贵成熟的丝巾系法一般对服装的要求有点高,要求衣服最好是板正的类型,比如说女士套装。将丝巾对称折叠成长条状,再对折成双层,搭在肩上,将两个丝巾尾端的一侧从中间对折处穿过即可。还有一种就是直接将丝巾相互交叉成一个活结,一端在前一端在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