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纤薄丝巾的系法 让女性愈发迷人

2017/6/13 17:02: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的系法丝巾正确系法
丝巾是一种很好的修饰物,可以将女性额外的的柔美显现出来。一款好的丝巾是可以系在多个部位的,诸如脖颈上、身上、腰间、手腕上、绑在头发上、或是创造性的系在包包上。

如今的人们,审美观念正在发生着潜移默化的改变,单纯地靠衣服已经完全不能很好地满足追求美的目的。她们也渐渐开始寻求一种可以营造、渲染出美的另类方式,于是,她们将目光锁定在了丝巾之上,关于丝巾的系法,有必要做一个详尽的说明。

说及丝巾的系法,如同七十二般变化一般多。传统的丝巾是系于脖子处的,这也是一种较为流行的系法,当然,对于许多追求另类美的女性来说,这种系法就显得有点老套了。但是不得不承认,空姐、迎宾小姐等依然采用这种传统丝巾系法。

有的人别出心裁的将丝巾裹挟在身体上,作为衣服来穿。这也紧紧局限于一些面积较大,可以将私密部位遮掩起来的丝巾。这种造型一经问世,就被多数人效仿,而且形式越来越多样化、造型越来越大胆新颖。将女性的柔美与妩媚很好的展现出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