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热裤短裤秋冬女装的搭配妙招   热裤短裤性感且魅力

2017/4/27 21:57:30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热裤 短裤 秋冬 女
热裤短裤是比较能展现女性完美身材的利器。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秋冬,女人永远舍不得把它们收起来放在衣橱里存着。既然这么喜欢穿热裤和短裤,那就说说穿法把。

随着各种潮流的涌现,人们已经不再满足于冬天那种厚厚的羽绒服包裹着了。但是,穿热裤短裤要会很冷怎么办?今天小编就来给你支几招仅供爱好短裤的女性朋友做参考。

第一种:薄荷蓝针织高领毛衣搭配一条酒红色的棉短裤,里面再穿一条保暖黑色踩脚裤袜,配一双黑色短靴。这一身既保暖又时尚,不笨重又显身材

这样的装扮比较灵活可塑。所以你可以随时把上衣款式裤子的颜色换一换。比如图中,把上衣换成假两件针织衬衫。把裤子的颜色换成了黑色。

还是前面说的哪款搭配,把裤子换成了暖色系,搭配一双和衣服颜色一样的暖色短靴,如果天气不太冷,上衣可换成简单的显色长袖。第二种:黑色短热裤搭配一条水平条纹的长袖,裤子里面还可以穿一条黑色的丝袜,瞬间性感爆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