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美丽的明星抹胸裙 礼服裙中的明星你值得拥有

2017/3/19 14:22:14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次见到女明星们在出席各种公众活动的时候,你是不是也有被她们美轮美奂的礼服裙给惊艳到?今天小编要来扒一扒的便是这礼服裙中出镜率相当高的抹胸裙。

讲到抹胸裙,不管是在男士还是女士的眼底,都会多多少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性感的裙子。是的,抹胸的设计存在于很多大牌的礼服设计中,同样被称为抹胸,但却有着不一样的演绎方式,今天小编就拿这女明星们美美哒的小裙子为例给大家看看这令人心动无比的抹胸裙。

很多女生小时候估计都有有一个公主梦,梦想有一个好看的裙子,一双水晶鞋,这裙子自然是抹胸裙最为喜欢。很多带抹胸设计的裙子都可以有着不同风格的穿着感觉。娇小可人的女生穿出来或许是显得可爱无比,气质型的女生穿出来也是极具气场的,尤其是抹胸的最有特点的一处便是它最完美的展示了女生天鹅一般的脖颈,整个人的气质顿时之间上升,身形也会显得十分修长,这一点不用小编说出来,看看女明星们的照片就知道啦。

就像图片上anglebaby的礼服一样,很多婚纱也都会选择抹胸的设计,可以说抹胸在礼服的设计中是一种表现浪漫的方式,再婚礼这样浪漫的场合,抹胸裙又怎么错过呢?若是在抹胸之上加上一些其他元素的别致的设计,更会是给这件礼服增色不少。比如在抹胸上搭配一个蝴蝶结,可爱萝莉的气息不言而喻,若是在抹胸的中间稍微做一个V的设计,是不是觉得增添了一抹小性感呢?顿时让整件礼服变成一个优雅的女士的代表。不论是长的裙摆还是短的裙摆,也是很招女明星们的喜欢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