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抹胸裙的完美示范 你不得不看的必修课

2017/3/28 10:27:15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礼服作为各路明星出息活动、走红毯争芳斗艳的必备礼服,造型可以非常百变。但是抹胸裙如何穿才能穿出女神范,小编搜罗好成功案例让你轻松get到穿衣技巧。

抹胸裙因其可以完美修饰胸部,成为各大女明星很钟爱的礼服之一,作为出席各种活动,走各种红地毯的必备品。会穿的明星的会很巧妙遮掩身材上的缺憾,突出优点。看明星各种抹胸裙造型,找到属于自己的搭配技巧。柳岩一身白色丝绸紧身鱼尾抹胸裙礼服,将腰部线条提高,腿部线条又长又细,整个身材前凸后翘,胸部非常美,性感又不暴露,非常高雅,气质一百分。沈梦晨一袭黑色简约短款抹胸裙,下身公主裙般蓬蓬的裙摆裁剪,再扎一个非常青春气息的丸子头,整个人充满少女感,超美的。

秦岚穿着黑色短款抹胸裙礼服,下身裙摆随意裁剪出镂空感,腿部线条似有似无的露出,整个人性感又不张扬。陈妍希玫红色字母印花抹胸长裙,下身微蓬的裁剪,很好的掩饰了大腿较为粗壮的缺点,鲜亮的颜色配上白皙的皮肤,超亮眼,完全没有了肉包子姑姑的即视感。

景甜大美妞的印花超短抹胸裙,身材好到没话说,一米八的大长腿让人看了就羡慕嫉妒,身上没有其他配饰,整个人清爽又美丽,可以梳得整齐的长发向后垂直撒下,帅气又不失性感,这衣品我服。小个子周冬雨一身黄色抹胸长礼服,腰间不规则蝴蝶结的点缀,很好的修饰了胸部较小的缺点,抓的微乱的皮质短发,霸气十足,下身超有质感自然下垂的裙摆,让小个子的她顿时有了一米八的即视感,不得不说,这身礼服和她很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