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抹胸裙大放送 各种搭配技巧尽在掌控

2017/10/31 12:33:13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服装,各路明星出席活动也是特别喜欢穿这种服饰。每个明星穿这款服饰都穿出了自己的特色,在各种活动中凸显出了高贵优雅和知性的美。

我们熟悉的女星好象都在穿抹胸裙,这种裙子可以尽显女性知性的一面,让女性的优雅轻松凸显出来。

我们先看看具有收视号召率女演员赵丽颖穿抹胸裙的示范,颖宝身材非常标致,选择一款层层花边的燕尾抹胸裙。颖宝穿这款抹胸裙美美哒!

刘亦菲一直是人们心中的神仙姐姐,穿上抹胸裙看上去更有气质,一款长至锁骨的项链更显有品味。

迪丽热巴是新疆的一名女演员,近几年出演的几部电视剧成为了观众心中受欢迎的女演员。图中迪丽热巴穿着一件黄色的抹胸裙,笑得非常甜美。大家都喜欢把她称为胖迪,原因不用说就是因为她的身材有些微胖,微胖的人穿抹胸裙看起来胳膊也会非常圆润,她用头发挡住一半肩头,这样穿就不会那么显胖了。

唐嫣也是我们家喻户晓的女明星,不但个头高挑身材标准,也很受观众朋友的喜欢。

小仙女郑爽更是无人不知的女明星,自从《一起来看流星雨》这部电视剧播出以后,她就备受广大观众的关注。

郑爽穿抹胸裙是特别适合的,能让她的五官更加精致。因为爽妹子是非常瘦的女明星,露出来的肩膀看起来不会是特别粗圆,给人的视觉感受是比较纤细,白皙的胳膊。因此爽妹子穿上抹胸裙能够尽显知性,还会一下子让颜值得满分。

爽妹子对自己的要求是很严格的,怕自己会胖不受观众的喜欢。她穿抹胸裙把肩膀全部露出来也会好看的无法形容,但她为了让自己显得更加内敛,会把头发挡住一面肩头,也有时披散头发把两面肩头全部挡上,这样不但看起来内敛也显得很会搭配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