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穿搭法则 用一点小心机突显更美的你

2017/10/28 19:25: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是一种特别知性的产物,是时下很多时尚女性离不开的单品。如果能够掌握好这种服饰的穿搭法则,你一定会更美。那么抹胸裙的穿搭法则是什么呢?我们在文中了解吧!

抹胸裙可以把肩膀到腋下的部位全部暴露出来,是一种较为暴露的服饰。时下潮流女性非常喜欢这种知性的服装,也有很多较为内敛的姑娘这样穿会觉得不好意思。

小编认为也不是穿得越少就越能吸引异性的目光,许多直男都很喜欢传统的女生。那么想给异性留下好印象的姑娘可以在抹胸裙外面搭配一件小外套穿,甚至搭配格子衬衫也非常时尚。

夏季是炎热的季节,穿抹胸裙都非常热,再穿一件衬衫或者小外套就更热了。我们也可以用首饰来点缀外形,还能够增加内敛的气质。

就抹胸裙来说搭配项链是较好的选择,左图中的抹胸裙略显性感,搭配一款花形吊坠的锁骨项链很显知性,又很有优雅的气质。右图中的女孩穿的抹胸裙较短,这样的款式显得更加性感,搭配一款项链也可以显得内敛一些。

抹胸裙穿着凉爽,也非常知性典雅。但是,我们东方女性还是会比较传统,穿得太暴露会有不自然的感觉。除了搭配项链略显传统一些外,还可以把长头发披散着,挡住肩膀的肉肉。这样效果是非常不错的,不但可以把胳膊特别粗的地方遮住,还能显得很内敛储蓄。

把头发中分弄蓬松梳起来,把带有卷发的马尾放在身体的一侧,把一侧的肉肉遮住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这样穿让五官看起来精致甜美,整个人显得传统知性有气质。暴露的肉肉也还可以,不会有热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